Tuesday, July 27, 2010

你听到了没

当你走进我的世界里,你有得到我的允许吗?

如果你选择了进来后就不要随随便便的走开..
那个地方不是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你要明白..
当你走了..
留下的痕迹,我可能需要用上很久的时间来把你的痕迹给抹去..

嗯,这几天天气很冷,冷到我心都快结冰了..还有,我的小腿的肌肉痛了好几天…=( *痛死我了*


安静了几天,我想了一些事..
不要因为寂寞
而一时冲动
而爱上一个人
因为那并不是确实的爱..
因为有那么的一句话 如果你是因为寂寞而爱上一个人 那么你最终会因为爱而寂寞”

因为我不想我一时的寂寞,而做错选择..

那天无意的按到onefm了,听到一个蛮有意思的东西..
一个人,你能做什么??
一个人看书,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走走..
不慌不忙的,一个人的生活其实也可以很精彩..
好好的享受一个人的生活吧..



还有给一个人的话,很谢谢你…=)

signing off, ruk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