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不爱你了

爱情不是說不爱就不爱,对不?

至少也需要用哪一小段时间让它变淡去..
就好像现在,平复了很多..
我也没那么想你了
只是,也不知道有时候就为什么你会突然出现在我脑海里
爱不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了..
我想我也慢慢的把你藏起来了..
这是件好事,至少我还能这样做..
我想我没需要那么执着了,执着到后来我会得到什么呢?
*
如果【拥有】这么难,那就学习【放下】吧*
这句是对的..我觉得痛了,而且痛得有点麻木..
所以就这样好了..



等,时间久了..
我想我会渐渐把你遗忘..
还有,
东西应该物归原主了..

黄威尔男人女人 , 很有意思..

signing off, ruk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