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主动


犹豫了很久,也挣扎了很久,我没有那个勇气..
我想的,都多余的..
原来几天没在网上爬,因为你进院了..
我有多么的担心,我有多么的想关心你可是却不能让你知道..
终于的又一次的,我主动了..
凌晨,不知那跑来的勇气msn給了你一句话..
还好你会回我,有点欣慰..
你说还没死,不过就快要死了..
可是,你这样的回答让我不懂的如何回复你..
只能“哦”,就这样..
你也不多说,就好像在逃避我..
不过我想你一定不知道我是多么的担心,因为在你面前我的担心表露不出来..

我只能默默的祝福你..
希望你,早日康复..
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

*************************

我写华语只因为你看不懂..
所以我也不想你去懂..

*因为爱情就会让人变傻


signing off, ruk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