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没用的我

这次并不是很普通的问题。。不是说没事就没事了。。
我不管用了。。
管得我多么的努力,尝试去改,他根本就不想给我一个机会。。
却说了".........."
真的好难过。。
我对于他来说,根本什么都不是了。。不重要了!!
我是一个人见人恨很烦,很令他觉得讨厌的人。。。
我真的是那么令人讨厌的吗??
发觉,真的。。
静静的想,其实我们的问题存在很久了。。
是近来突然变得,更加的坏。。
我们吵架的次数,也越来越多了。。
不懂,真正是不是其实我们都不了解对方。。
想的/说的东西也有差别,所以误会就存在了。。。

没人给我机会,我是否该放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