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问题

事情变严重了..
有意无意的情况下,大家都变了。
指责着对方的错,你说你看得很通了,是他人让你知道什么是现实世界.
所以你变得很自私,很现实,很计较了,不顾虑我的感受。
你讨厌我对你的碎碎念念,你讨厌我的一切。。
你说你可以没有我在你的生活中,没有了我你不会怎样,你知道我听到真的很心痛?
或许事情演变成这样也是有的原因是因为我..
我也变得野蛮,任性,不体谅..
你说的对,你太宠我了.已经把我给宠坏了.
不知不觉中,我也习惯了这样的对待,对你的要求/期待也越来越多.
我根本忘记顾虑你的感受,对不起我让你觉得讨厌了..
真的很对不起..

你说以前的我不是将的..
以前我是个温柔体贴的女生,很关心,你不高兴也会逗你开心的所以你会喜欢我。
*自问*以前我是那样的吗?

如今不同了,我让你觉得这份爱情已经没有感情了…
你说你想要回的是以前的我..
如果我能改呢?你又会改吗?
以前的我们还会回来吗??
我可以,你可以吗?
你却没给我回答…
放心你所说的,我正在做着.
现在的我正努力着,寻找着我以前的自己..
希望你也一样..
大家一起加油加油,找回以前的我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