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inspired


其实我一直在想….

不断的想,我也试着站在你的立场来看..

但是,就是想不明

为何你可以冷漠??

为何你可以无情??

为何你能将残忍??

爱情对来说是什么??

玩偶?还是你生活中的一个调味品?

我不明白,也摸不着为何你是如此….

我想说,也只能这样讲,

当初是你的执着才能挽留,为何现在才放弃?这是为什么?


不要尝试忘掉你喜欢的那个人,因为在你心里你根本不会忘掉那个人和他的一点一滴,因为那些已经成为你生活中的习惯……


不会再说想要回到那一天..


我觉得放得下的是曾经,放不下的是记忆


不要再欺骗你自己


我也不想你再伪装你自己


不要太自私..

你可以吗??


致:看得懂得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