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荡机

病了几天了,脑袋有点不正常..
我想是状态还不是很好..
做东西,做做一半就“hang”在那里..想想别的东西..
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时常忘了自己已经单身了
拿起电话想找人时,突然才想起来没人可以找..
我的老毛病又来发作,又来想想想
都不知道想来做甚么..
我的遐想很厉害,因为拼命的想不可能发生的事..
就像傻的一样,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拜托吧,让我快点康复
我不要我脑袋乱乱想东想西了..

近来感触特别多,一句一句话爽爽就在我脑袋里经过..
“重要的只是那颗而已

等我好些再更新生日的东西吧..

无论是什么目的都好,我想他也是为了我好感激你,等我好些再约你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