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隐形的绳

其实在不知不觉中,自己被那隐形的绳捆绑着了..

那是执着的隐形绳..

我想是因为执着,才让无形的隐形绳把自己捆绑着..

这样过的并不快乐..

所以为什么要让自己过的不快乐呢?

别人说有多少年的爱,就用多少时间来放开..

我不想这样..

我们有3年的爱,那么我不就要用3年时间来放开?

我才不要!

3年,如果能我希望用最短的3来放开..

可是我并没做到..

那么就用3个月..

2个月了,我想我已经慢慢的松绑了那条绳..

我想就只剩下那么的一个小结..

就那么希望,最后的一个结能早日松绑..

放开他我会快乐..=)

signing off, ruk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