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想….言….

在想,如果我遇上麻烦了有事我能找谁帮忙?
翻开我的长长电话联络看了又看,想了又想
我的联系只有家人,宝贝,同事 ,网友 & 久同学..
能帮我的真的没几个(有点失败啊!)我想除了家人和宝贝会帮我之外还会有吗???
如果家人和宝贝都不在呢??
我能找谁啊???
一路以来我对自己没信心又不善于交际所以朋友不多,跟不用说好朋友..
好朋友我只有一个(你自己知道)但是她不一定帮的上,因为说不定她自己有时候也无能为力
同事?不可能吧!我在一个很糟糕的公司上班,人际关系不是很好,因为我在公司不爱说话,所以大家做同事就好了不要说当朋友因为他们都很自私根本容不入大家的生活里的圈子(可能是年龄问题,代沟嘛)
网友/msn朋友我有一大堆的,可是也不必说了因为都没见过面..
在现实生活如何帮我??
我想没有一个吧
…........................................................................................................

这是往往中的注定吗??
我遇不见对的人

我注定是一个人而已吗?

*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