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内涵所在

平时啊都是和我上司一起吃午餐,当中我们一定会有聊聊天的..

突然间就说到我妹那里,因为以前我妹是和我一起上班的,但是因为性格的关系(她不爱坐着工作的,屁股不可以黏椅子)所以她不做了..
现在就帮妈咪做咯,做什么呢?
在早晚的巴杀开裆卖蛋糕和面包,还有有时去教班咯..*我妈眯是师傅来的哦* =)
当然我妹也很喜欢这样工作,因为老板是妈咪嘛..*每次都在偷懒* 哈哈! 没办法嘛..

上司就说道,为什么你们(就指的是我和我妹)没想过要去读书叻???
(其实前几天才和妈咪讲了这个话题,所以直接将会一样的东西就对了)
当然我很直接的说,因为我们不是读书的材料..
更何况我们不是来自富有的家庭,如果要读书自己需要负担..*之前我读过夜校,也是自己付钱的。虽然是妈咪给先,但是要还的..*
我也说,要是我们是从富有家庭来的,就算不是读书的料子也没有问题咯
家里付钱,你就负责去上课就好了..就算考不上也没什么大不了..对吧??

其实我将说,已经表达了我不敢说得东西..
就是,我根本不想去继续读了..
你明吗?

但是我知道,如果我不去读。。以后我就没有前途了~~ T_T

怎么办?

算了,看步见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