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茫目的假期


3天假期真的很爽,可以不用烦恼

不过,过得很不充实..
无聊得很..
第一天,星期五..

一家人(不包括爸爸),去了PJ Old Town吃早餐..
回想起了很多以前一点一滴,真的好怀念那时..
去吃了,很有味的果条汤..好好吃哦。。。=)

晚上,帮elaine庆祝生日...
我的一天就将过了咯

第二天,星期六..
简单的一天,大老早给老妹吵醒了

要一起去吃东西喔..那好咯,起身了..
去了simply white 哪里吃,环境不错东西的味道还不错。。

只是态度问题,可能是一个人做工吧。。
还忙不来,那还值得原谅..

过后,整天就是上上网打发时间..

无聊的一天

最后一天,星期天

超气死人的一天!!!

原以为可以出出去透透气,看看戏,逛逛街..

因为贝贝答应了我要出去,还蛮高兴..

早早10点就起身了

时间还早就没打扰贝贝睡觉

嗯,是时候要吵醒他叫他起身了

不停的电话给他,怎样打也不接..

1小时.

2小时.

闲到!!够力,一边看戏一边call…

3小时.

4小时. 都过去了,电话还是不接..

5小时了.

电话终于….

………

……

….

打不通!!!

我看应该是给我打到没电了.

.不管了去MSN破口大骂就是了..

老妹也刚睡完她的午觉,叫我陪她去吃东西..

那也好了,十点就起身了..

什么东西都还没吃吃,那就和她一起吧..

好过在哪里白等..

像傻瓜似的..*白痴的我*

就到家附近的café吃,ah cheng laksa 解决..

可怜的老妹要听我唠叨…$%^^&*(*^$%#$)+__()

我们坐那里有镜子,就来拍拍咯..

算了!拍到很丑不拍了~~ (本来就没有美过)

laksa终于来了,填满我空空的肚子..

满足..=)

其实还很气的!!! 只不过填饱了肚子觉得好一些罢了..
然后就回家咯,看电视..

大概,6点半左右..

我的天啊~~~终于打来了!!!

还不错,他知道错了..还不停的道歉..

哈哈..心也凉了~~

不要忘记你答应的,下个星期一定要出啦..

我有好多好多戏想要看..

“snipper , x-men “wolfverine , angles & demons“

不要忘记啦~~~~



p/s: 那天的照照还没拿到,还不能Upda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