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ღ對你ღ

*转帖,我只改了一些~

你突然の一句分手
把我對你の愛
都毀滅了
分手不是我要の結果
爲什麽我就是沒有說話の權力
是不是我沒有資格
還是對你我沒有反抗の餘地
一句沒感覺就說分手 ,事情就將了

把我們の回憶都封閉了
開心被封閉
傷心 都打開了

你對我
愛理不理の行為
讓我很傷心
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麽

錯誤我總愛推到你身上
因為我不愛認輸
所有の錯
都是因為我

你要求の
我從來沒有拒絕
你要の我都會盡全力給你

但我要求の
你都是推三推四の
沒有完成

那我能怎樣怪你
爲什麽你
不能對我緊張些
關心一些嗎

還是你覺得我管你太緊了
讓你覺得無法呼吸

原來太愛你
把心給了你
也是一個錯

換來,
只有傷心和心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