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生病了...

做么啊?
生病有来找我了,不过这次不是发烧或者头痛。。。
是感冒了Photobucket
放心不是什么H1N1那个东东..
我的天啊~~~~
鼻子塞了呼吸好困难啊, 可恶的感冒!!!!
真的好不舒服啊
想打喷嚏却打不出,顶住那里眼泪都流出来了
样子不用扮已经很可怜了,谁叫它眼泪都流出来..
呜呜呜….


还有,今早我睡迟了!
完蛋了! 不过还好是爸爸叫醒我的,不然都不知道睡到几点啊~~
残咯!没人在家,眼看已经8.30am了要怎样去上班..
没办法死就死吧,驾waja去上班好了..
迟点叫妈妈来家回去就可以了..

好死不死啊,那个女人问题来找我麻烦了..
痛死我了..
呜呜呜,真的很可怜.. Photobucket
感冒来了,你又来一个两个欺负我啊!!!

很痛苦啊~~
MC…….


p/s: 吃午餐去了,今天一个人

signing off,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