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其实


今天来个特别地..

一大早,你吵醒了我不甘愿的我只好起身咯..

上班啦~~~~~

今天很早就到公司了,所以还没去吃早餐前上了某某人的部落格逗留了一下..

回了一些留言..

哈哈..其实他/她们激发了我很多东西..

我想到好多东西哦..

谢啦~~

原本,很有灵感的..不知道为什么,开始写了头脑却一片空白..

那就算啦..

那就借别人的来说说吧~~


Tzia 写的:
我们往往都只在数落别人的不是,

却忘了,看看自己是否也是如此。

今天,我觉悟了、我醒了。

你呢?


本人回的:往往就是这样

今天你醒了,觉悟了

那还不迟,但是那明天/以后呢?

还能保持你的觉悟?

我也时常那样,觉得说说别人,不如先看回自己

不过几天后还不是一样打回原型了..

哈哈..这是不是叫做“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我说的都是实事啦。。(其实在说我自己啦)

我与他分享我的东西,就如我的快乐,我的不满..

我向他数落别人..

可是过后,我会想其实有时候我自己也不是这样的吗??

然而,我想我现在觉悟了。这样做是不对的..

但是,明天我一定会把它忘的一干二净..

那我要怎么办呢??

是不是每个人都是将的呢??

*************************************


我在等待着明天和后天..

会是如何??

我想你

已经最后一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