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懊恼


怎么办呢?
戴了隐行眼镜好像有点问题噢
眼睛说真的有点不舒服啦..
担心啊..
不过现在停了一段时间,等下次再试试戴看怎样吧..

最近发生的事还蛮多的..
唉~还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有钱又烦,没钱更加烦
还有啊,我心胸是否太狭窄了啊?
又为了某某闲什人而不高兴了.. ╭∩╮*去死吧*
真的好气啊!
你觉得这是我的歪理啊,我骂你是因为我紧张你啊
我不是真的吃饱没事找事来说咯
不是对你没信心,而是对我自己没信心啊..
开始觉得有问题了,是我想不开还是他想的太开呢?
我想这个问题永远都找不到答案吧

就如我应该学“她”说得,我应该要想开某些事..
我能吗?


signing off, ruk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