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我の选择

原本的说好要去找dear,但是啊….

无意的不算答应了老妹要去找她,dear就说那么麻烦就不用去找他咯
难以抉择啊,当然很想念他想去看看他..但是就最后嘛还是选择了陪老妹啊
吃饱了早餐就去那里咯..
呵呵,一路上当然少不了自恋照嘛

我~~
她~~
kuso的我们*驾着110/km还能摆pose啊,厉害厉害*实在太丑了* edit到几好笑吧??

kiosk那里看档真的有够闷,还好有laptop的陪伴啊..
不过我们也在那自恋自恋,好时间也慢慢过去..
不过还好kiosk的限期到了,现在就没有开了而且说真的,不好做啊..
没什么生意的..钱都亏了蛮多的..

还有在那里做工真的会变肥婆啊,就吃吃吃的
因为没事做
那天老妹还请我吃蛮多东西啊,想逼我肥回啊..=(
东东那天吃了蛮多的,McD和冰淇淋啊..
我的一天就是吃吃喝喝,玩玩的过去了..

已经12月了..2009年快要过完了啊..
时间过的真快啊,渐渐的我也老了好多啊… =(



Yours Truly Rukiii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