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两个选择::


我心理不平衡是吗?我傻了~
星期六早上6点才睡,因为某些事闹的不愉快...真的很想发泄发泄!!!
9
点就被迫要起床了,因为答应老妹要去陪她工作。。
其实,我那天起来并不累。。
因为我根本不想睡。。我很清醒,就算只是睡了3小时..

..对了,我拿到了我的“紫色”的隐形眼镜
就在把东西都搞定了,就去厕所试试戴看..试了好几次,总算把它戴上..
我指的是一只眼而已,另外一个一下就戴好..可是就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一戴,眼睛就超痛的..不停的流泪..没办法只好脱下休息才带回去..
休息一会了,戴到了..没事了~美美的..哈哈..

毕竟第一次戴,当然要自恋一下下..
拍出我的“紫色”的眼睛.. =)


我很爱“它”



不过,戴了2个小时多我就脱下了。。因为看了资料,第一次不好戴太久应该慢慢适应。。
而且,我觉得开始有点干了..

说别的,一整天我和老妹都在追电视剧。。一追就10集了,老妹顶不顺了..
所以没看了..呵呵~
一整天的看档的时间都用来看电视剧了..

Photobucket

晚上
回家了,赶快的冲了凉换上衣服画好妆就出去了
因为dear要去他弟弟的生日会..没办法,虽然有点赶而且也蛮夜不过我还是回去..
因为可以看到dear…这才是我才去的重点..
原本心情还蛮好的但是偏偏好不死的,看到一些弄得我心情不好的东西..
所以出门时就一直脸臭臭到他弟弟的家,一声不坑的找了位子就一个人可怜的坐在哪里..
因为哪里根本没有一个我认识的...
其实在想,是否我应该来??真的,一个人一坐就坐了1个小时多..
觉得自己好像白痴哪样!
啊!算了吧
不想多说了….
因为dear不同意我的意见所以就提早回了而且第二天要去马六甲帮妈妈工作..
=(


::关于这篇为什么会写话语,就当作我心血来潮吧.. 我的话语再不用,真的可以丢进垃圾桶了 ::


signing off, ruk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