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热浪岛-III

其实应该很早可以完成的文章,只是每次都没时间upload照片..

第二天,6点多就起身了..想说去看日出~
可是那只猪不要起身,真是气死了..等到7点多才出门.. =。= 太阳都出来了..
很美,很温柔的太阳..

看看那风景..


我啊,好像睡不醒那样..呵呵~
dear帮我拍的,pose很木!什么表情嘛?
走走后,是时候吃早餐了..
厚!他们准备的早餐分丰富哦..我喜欢~
有炒米粉,面包(可加料:jam和牛油),黄豆,香肠,鸡蛋&我最爱的蘑菇汤..
我们的早餐~太丰富了..
吃饱后,又想睡了
(其实我和dear都在怀疑,他们是不是在食物里下药了?怎么每次吃饱后都那么累,而且很想睡的呢?)

所以,我们又回房的小睡了一下..因为怕等下会错过出海的机会噢..
是时候了,准备准备就去集合咯.. 这次的潜水地方,是marine park..
到了那里,虽然很晕但是超兴奋的说..因为看到很多很多的鱼,虽然在很浅的地方也有很多很多..
到了那里,教练给了小briefing也派給我们一些面包.
还说人不可以吃的,是给鱼吃的..呵呵
好咯,和dear就冲出海..喂鱼鱼吃面包~~
在比较浅的地方就有很多nemo,他们都很贪吃不怕人的噢..
很快的我们手上的面包就喂完了..就到处的游啊游啊,也看到很多很美丽的鱼..五颜六色的~
*注:marine park的海水没有将咸噢

所以我游了很久..直到我和dear说我不想潜咯..实在太累了~~
回上岸后,dear又引诱我下水了..因为我们又去拿了一些面包去喂鱼..
小意外发生了,因为我懒惰潜所以就站在比较浅的地方站着喂鱼鱼.. 就在喂的很爽时,突然盘骨哪里好像被东西咬/刺了一下..看看,竟然在流血!!
我的妈呀!快快喂完了后,就坐在沙滩旁休息
dear还在潜..真有兴致啊~~

过后,等船来了就回去咯..
回房,洗了澡后就等吃..超饿的!

午餐,还是一样..饭!! 没吃很多,因为不是很合口胃..
吃饱了,真的真的好像吃了安眠药头就昏昏的..
而且dear不舒服了,因为我们出门时忘了关冷气,回去湿湿的所以就感冒了..
就回房休息..一睡,就完蛋了..潜水时段有错过了..=(

之后我也没什么睡..dear就拼命的睡啊,害得我闷的要死..吵不醒他,我自己出去走走了一下..
回去又继续的吵他,直到他醒来..

好咯,他也终于醒来了..可以出去走走然后和下午茶,不过我竟然又搞砸了..
原本想在保险拿相机和钱包,給我按错了..所以就锁掉了,什么也拿不到..还给dear碎碎念..=(
所以啊,什么mood都没有了..
去到canteen,午茶不合口味“绿豆汤”所以也没吃..只是dear吃罢了..然后dear就去柜台处告诉那工作人员,他们说8.30才来弄..

之后就到海边走走,dear很想潜水所以他又回去房拿了我们的life jacket出来..
我们就在教练所说的地方潜,因为哪里有“小鲨鱼”..
游啊游,终于看到了..是有点怕啦,不过教练说“小鲨鱼”是吃素的..就还好~
也没潜太久,怕潜太原游不回来就完蛋了..
回去又洗澡咯,等晚餐时间到..

这次不会错过的了~
dear不舒服所以就帮他拿食物,跑了两轮第二轮拿的时候有工作人员告诉我别吃太饱,等下有BBQ..我才知道~~
晚餐看起来不错噢,炒饭,老鼠粉,鸡翼,鱼..饮品是荔枝水~~
吃完了后,发现很饱可是又想吃bbq的食物..所以,就和dear烤了一些..
吃完了后,就到mini market买另一支水还有panadol…啊!panadol的价钱还蛮吓人的..两粒就要RM2.00..
之后也赶回房间等人来开唢..dear就吃药睡觉~~
我?无聊咯,就拍照..

RM2.00两粒,很贵~(拍了很久,才拍到将清楚)
房间钥匙...

我的糖...

我!

我们的房~

然后慢慢的也睡着了..
很夜了,dear吵醒我..去外面喝东西..
每次想喝的都没有..=(所以点了kampaidear选我昨天喝的long island..
喝喝酒听听音乐,那里播的音乐都不怎样好听..clubbing的歌,不过是原唱的罢了..
然后,回房睡觉..喝了酒很好睡..=)

原本想说这篇就写完它,可是看看又好像很长噢..
所以,还是留多一篇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