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热浪岛-I



终于也等到这一天了..
我们的假期..
就在热浪岛..
兴奋又紧张啊..
为什么?
第一次和宝贝出远门..
第一次搭飞机(嘿!不要笑我三八)
所以没睡觉啊..
原以为可以在网上checkin,哪知道不可以
因为我们用信用卡还帐所以一定要到飞机场才能checkin..
5点,就出发..
没到6点就到了..
哈哈~~
紧张紧张,还是第一次..人生路不熟,不知道那里可以checkin..
还好有读书,还会字..
终于的很顺利拿了boarding pass然后checkin..
我们的pass..

然后就去checkin在里面等..原来啊,checkin时将麻烦都不知道过了几关才进去..
宝贝

我!吓死人~没睡过觉的样子..

左等等,右等等..终于可以上机了..
唉,原来上机前还要走一大段路..
飞机..

宝贝做matrix~~

终于坐上飞机了..

我的妈,原来飞机不好坐..窄死了~
和贝贝合照..(其实那时头痛的要命,在飞机上吃了order的食物宝贝也强迫我吃panadaol
天还没亮..

亮了哦

不用一个小时,就到达kt的机场..
拍啊拍啊..

出境处,有酒店的人接我们..
因为还要坐巴士到码头咯..
因为还要等别人,所以先吸吸新鲜空气..
也拍照了..

像傻的,因为我在做坏事..呵呵..

和宝贝..

到了码头,等等等终于可以上船了..
又拍了..

过后~~累到!头要爆了..所以就睡觉..
一个小时多的飞船..终于终于,到达我们的目的地..
海啊~~


好了,停停先..
会再来,更新啊..
等我!

signing off, ruk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