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热浪岛-II 第一次潜水

对不起啊,拖了这么久才来更新..最近比较忙..
好,回来正题咯..


到了那里,当然就是check in .. 填好了资料后,当然没那么快好..那里的工作人员,给了我们一些briefing…
每天早餐7.30am,午餐12.30pm,下午茶4.30pm,晚餐7.30pm时间都一样,所以就千万别错过咯..
然后说还要再等才能check in..所以就和dear到处走走..
啊~那很白皙的沙..很美很柔软,太舒服了!

下海去...



因为不想走太远,所以就在附近坐坐等check in..
拍照咯~~

什么表情嘛?

好啦,我们比他们所说的时间到才回去当然是比较早,也没想到终于可以check in..
..我们的房间A7..以为在楼上,偏偏就在楼下..
终于有个舒服的床可以躺了..太兴奋咯,直接换装出去海边走走..
走沙滩,这么强烈的太阳当然少不了墨镜..呵呵~~
莫莫茶..没人在那里,我们也只好分开拍咯..
没什么好走,就走回去咯
..
原本我们要住的laguna resort.. 外面看来很美~~
之后当然是下水去咯..
我看来傻傻的..(不要看太阳将晒,水也蛮冷的)
玩够了后,时间还早就回去房间休息咯..等吃午餐~~
dear
等到睡着了,很猪~ 虽然我也超累的,不过还是坚持不睡..
当然我也很无聊的拍啊拍..
很不容易等到午餐时间咯,饿的要命..
他们的午餐有点失望啊..是什菜饭..不是很好吃..午餐后,虽然很困但是要到时间去潜水咯..时间是2.30pm~~
当然我不是只穿bikini出去,肥肉太多了..不好献丑了..
租了潜水life jacketmask后,就在锁定的地方集合..
当然第一次出海,也有教练給我们一些briefing..记得潜水用嘴巴呼吸,不要用鼻子..给海水腔到就不好..另外很什么的知识,为了在潜水时不要让mask蒙蒙就要在mask哪里涂上自己的口水..很脏啊~~
还有,他们也不鼓励我们擦防晒油..因为化学药品会弄死海洋生物..
之后就浩浩荡荡的出发,地点就在paku..
让我最失望的,dear不要我租防水相机..所以啊,就没有拍到美美的鱼和珊瑚..
到了目的地后,教练就说跳海啊..第一次嘛,还是慢慢的下海..
我的天,那很蓝的海水竟然超咸的..
要知道,我的嘴巴有问题..敏感的..潜了不是很久就上回船去,因为嘴巴顶不顺了,dear就继续自己潜咯..
啊,是有点可惜..不过我自己也没办法..(其实我发觉我有晕船的,实在顶不顺晃来晃去的感觉)
回到去,就赶快冲凉然后吃下午茶咯..啊,没想到才潜了那么一下都会将饿~~午茶,麦粥和甜点..我们还各喝了2碗,因为很好喝..
吃了后,感觉不太好头晕晕的..就回房睡觉去咯..
一个字,累!
晚餐时间7.30-8.30pm,我和dear…错过了!
睡到9.00pm才起身.. =(我们也索性继续睡好了..
起来时也10pm+了(因为外面很吵),那时就觉得超饿的!
赶快去找食物..mini market也关了没食物可以买..
走啊走的,回到我们房间的附近嗅到很香的食物味道..
啊!原来就在我们房间前面的summer point就有东西吃了..dear点了,干炒牛河..我要了甘香炒米粉..
饮品,我原本要blended可是只有milo口味罢了所以就要了long island dear要了vodka cola (应该吧,不记得名字了)dear的食物到先..引诱我啊~~我的也来了哦..我们也很快的把食物扫光光..喝了long island后,脸红倒像番茄..
dear,没化妆的脸憔悴到~~吃完后,就坐上海滩准备的椅子休息..
吹吹海风,看看星星..拍了照,很美对不?
我很喜欢这样的情境..很舒服~
之后也在那个遥遥床也待了一下..然后就回房睡觉..喝了酒也特别好睡..



这篇很长噢?都怪我太长气咯~
停停先,很快会更新的
等我!

♥♥♥


signing off, ruk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