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期待之-三年の感情

好不容易的,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已经三年了。。
算是经历了不少
吵吵闹闹的,开开心心的我们都有。。
当然有时吵的一发不可收拾,你要知道我的个性是得不到我要的我不罢休
当然,你也知道我想怎样不过却不肯让让我..
因为你知道,你越迁就我,我会越过份..(这是后来我自己才知道)
可能你之前太宠我了吧,后来又没了搞得我不平衡啊..
还是那句,都是你的错..>.<
不过我依然还是爱你的
♥♥♥


希望你不要让我难过,心碎就好了
好让我们有很美好的未来..

后记:
那天没什么庆祝,去看了场戏罢了..
“越光宝盒”
笑笑的过一天去..

还没看的人去看看吧..

signing off, ruk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