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13

14/2/13


开工日之情人节~
新年过得很快,那么早的我们要开工了..
新年心情嘛,去上班一定是懒懒散散的什么也没有做..
身体没有很舒服,等待晚上和我的比一起过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
我的比很不乖的,看到了我要送给他的礼物..
还拼命的笑我,没办法啦没什么地方可以放然后很快的可以拿到!
笑我的后果叻,只好把礼物留在家里咯..
没有计划的我们,随便挑了一个地区“bangsar 去哪里点纸兵兵我们将要去的餐厅..
最后还是选择了,delicious..
点了两杯饮料,2份意大利面,一份蘑菇汤,简简单单不必华丽..

情人节用餐肯定等很久啦,拍拍照留念下..

在闹的他,因为看到拿不到礼物..

那里的食物还可以啦,可能不大舒服没什么能吃就没把它给吃完..
那个傻瓜骗我说肚子痛要上厕所,怎么知道很快回来了手上却拿了一袋东西..
一看就知道那礼物要送我的,说好的,都告诉你不必买礼物了..
笨得要死啦,骗我说没礼物给我,害我不知所措..
可能不大会表达自己啦,脸上可能没什么表情但是心里真的很高兴很高兴你送我礼物..
而且还是买了很贵的钱包给我,真的很替你心疼啊!
也让我拥有第一个名牌的C钱包..

我的傻瓜自己都舍不得买给自己那么贵的礼物,却买了给我真的很傻..

也让我觉得很不好意思,只是送你一罐不满的星星,当然是有意思的说..
但是我还是觉得好内疚啊!
谢谢你那么的疼爱我.. 1402201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