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11082011

生日咯..
终于踏进22..
感觉上很快很快!
真的像人家说的过了21后感觉刹车器坏了岁数一直冲冲冲!
很感谢的说,fb的朋友的祝福..
午餐,有lsw姐妹请吃..多谢晒!!
然后,晚餐就和一家大小吃完饭去..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就好像怎么也提不起劲..
晚餐只吃很少..
晚餐吃完后,原本和carmen说好去OT..
怎么知道给我放飞机,害我直接没有mood..
然后就不想出门了..
我老妹很起劲的一直要拉我出去,所以call了人..
最后5个人跑去@live..
然后最后很感谢elaine赶来..
爱死你!

当然也不忘我亲爱的老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