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怡保


工作的有点累了,真的好想去休息休息。。
这机会来的刚好啊,虽然不是真正的去度假还是什么的至少不用回公司上班我也愿意去。
老妹这趟要去怡保公干,我顺便搭她们的顺风车一起去。
反正最重要的住和车费我都不用付~~
话说回来,真的有好几年没回去了。。回去走走也不是坏事,总好过呆在公司里。。
因为她们是工作也没去哪里,只在jusco那里呆而已。。
是有点闷啦,不过没后悔去那里。。那是我自己自愿要去的~
在哪里最享受的一件事是吃!哈哈哈哈哈~*说真的真的吃很多啦,肥死!*
不错啦,算有吃到好吃的!要感谢介绍的那个人的说。。=)
还有还有,在那里也密了2个人,希望我真人没把他们吓坏掉。。因为我也知道自己真人和相片不像。。xD

*不忘送上我回到我家的床拍的照,真的累垮了~

下回会再度光临那里~
还有,之前也和老妹说好要去那里夜店看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