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我的假日


星期日一早就起身了,出发去alamanda..
等老妹工作先,我函妈咪去逛逛..
第一次来这里~~ 哇老也!哪里98%都是马来人,闲掉去了..
也随便逛逛,之后老妹搞定了就去打保龄..
1stgame,有够差60+..2ndgame回来啦~99..
可能地点的问题,我不大喜欢那里的环境..!!
之后回咯~然后去吃早午餐..*鱼头米粉*

回家后,有够累的玩玩电话就睡着了..

这段睡觉时间有够累,睡2小时醒一次还流到满身大汗..天气真的有够热!
还发了什么鬼x梦,真的吓死人!
或许我真的想太多,别成真就好了..*拜托拜托*

注:打保龄姿势真的很重要,我的腰开始下半身都很痛!=’(

*我要去散散心,不要呆在kl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