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我不是球迷

昨天凌晨跑去看球赛了,凌晨4点叻..
原本是不能去的,因为妈妈不给..结果还不是给我吵到她让我去为止..
我不随便看球赛的,我只看我知道的..
因为我对足球并不是很了解的说,我所知道的是从我的kaki告诉我的..呵呵~
这次会看的原因有很多很多,但最终的原因是因为david villa..
我超级爱他的啦~(自从世界杯开赛)
这是第二次那么疯狂,凌晨跑出去看球赛..
我的kaki还告诉我说,d.villa前几场都没过球的说..
还好还好,他不让我失望了..
连进两粒球,开心死我了~~
不过给感谢他和messi配合得很好,2次的球都是messi传给他的..
可怜的messi在这次没机会进球,当他领球时狂被对方攻啊~
说真的这场赛事蛮好看的..
我看过那么几次赛事,这场是出现最多的黄卡!
villa
messic.Ronald都中~
夸张到两边的goalkeeper都中,几够力下的咯..
Real Madrid
越踢越dulanC.Ronadol还动粗tim
到最后的加时的3分钟,BarcelonaJefferen竟然进球了..
5-0
啊!
这粒球进了后,好戏在后头啊~
有看的朋友也知道发生什么事..我也不多说了~~
总之,不愧我不睡觉跑去看啦..
很值得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