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元宵

没什么不一样的大日子..
从来,元宵节没去过抛柑或是看人家捞柑噢..
都是在家渡过滴...
“元宵”凌晨,和男人弟弟还有elaine在赌..
结果把钱输光光=(
之后直接玩牌,没玩钱了因为真的输到KNS!还有当然喝色酒..
结果第二天,1点才起床..
然后起身吃早+午餐..
看!我讨厌的大小眼..

出粮咯,我又去花钱啊..@@’’不过当然还还清欠妈妈的弄车钱..
我的天,清了一笔我的车又有问题啊。。
等多一两个星期才去弄,所以拜托拜托千万千万不要出问题..
晚上家里当然又煮大餐啦..(这个新年肥到不能再肥了!)
新年最后一天都不管咯,还是大吃一餐..
算了,迟再在说吧..
有人比我还厉害..

p/s:一切都是钱,不要以为我很多钱,我的钱会用完的!

不要把你的歪理当做很合理得跟我说..


signing off, ruk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