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人日的礼物..

这篇来的特别点..
超级大的“人日”礼物,就在初!
老妹的车镜爆了..
为什么??
怪弟弟吧,怪炎热的天气吧!
**还笑的出!!
说真的,当时真的傻了虽然不是我的但是心痛啦..

还能怎样?都发生了..

-后篇-
说,如果当时早点出门车镜就不会爆,如果当
时把弟弟叫近来事情就不发生..
车镜爆了,收拾残局后还得出门送蛋糕
然后就去医肚子..
虽然说吓饱了,气饱了,不过还是要
..
就到了bandar puteri 找吃..
千选万选,终于“好味導”是我们的选择。。

点了食物当然好拍拍照,让时
间好过..
没化妆啦..
老妹
弟弟

小妹
老妹说,我和‘它’很像.. (=。=)

我们的食物..

“奶油boxing鸡”(好吃好吃,没骗你!真的很赞..我最
“泰式鱼”(还好
..
“招牌炒饭”+白痴(不错咯..是指食物啦)


虽然那里的食物比其他的贵一些些,不过很值得啦..很合理的说!
下次,我还会光顾你噢..当然和我的宝贝啦,有好吃的当然要分享..

p/s:
地点就在“阿贤点心”对面而已..很容易找的..

signing off, ruk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