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我的第一次..


每次都很想做件事,但是此总都没做到..
终于的终于,这次真的鼓起勇气无论如何都要做到..
呵呵~
就是捐血啦..
我真的很怕痛,就很怕很怕很怕啦!
抓了老妹一起去,两个一起怕..

最后还是硬着头皮去了..
我们有足够睡眠,够重,没病没痛当然可以捐..
呵呵~
其实我有伤风咳嗽啦,但没吃药..所以也没问题..xD
资料填完后,就量体重,测血型..





测血型,给那东西插一针真的有够他妈的痛!
我的妈,我太健康太重了..我要捐triple..450ml



看到都想晕! =
躺在那里之后都没看护士哪里了,让她自己弄..
只觉得刺痛2次而已,然后就开始了..



老妹只捐350ml,将少!所以她很快就搞掂了..
我的迟迟都不满,吃肉太多了..血太浓了,流不出来!



别人比我迟捐的都好了,我却一直都还没好..害我很担心!!!
护士讲我我血管很细,所以比较慢..晕!
终于终于,好了叻..
我的血很黑!!!!!!


很高兴咯!
啦啦啦啦,终结我觉得很有意义..
捐不痛,反而验很痛!
希望还会有那么的下一次..=

XoXo~


No comments: